close
將心率基礎和健身以及智慧通知功能匯集於水環形成了新世代藍芽心率健身手環。

跟大家分享來自i-gotU的Q-Band Q-66HR 藍牙心率智慧健身手環。

也許你們沒有聽過i-gotU的Q-Band Q-66HR 藍牙心率智慧健身手環這個產品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

將心率基礎和健身以及智慧通知功能匯集於水環形成了新世代藍芽心率健身手環。

透過手腕進行連續心率偵測,進而精算出卡路里消耗,且無需配戴不舒適的心率胸帶,感測實時心率及心率區間,實現進階最大訓練效果。

手環內鍵OLED 1280*32像素,平長時間處於關閉狀態,只需輕觸操控及可喚醒裝置。

主要具備了心率監測、計步、卡路里消耗量計算、距離、睡眠紀錄等功能,還可顯示手機發送的訊息並透過手環螢幕顯示或是振動提醒。

若連結至社群帳號可與好友互相競賽鼓勵,並分享彼此的運動資訊。

另外,除了 Q-Band Q-66HR 藍牙心率智慧健身手環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穿戴式裝置

[開箱文] 小米手環- 光感版@ 我很懶的,我懶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所以 ...

photo credit:http://www.mi.com/ [開箱文] 小米手環- 光感版這次的淘寶雙11,小米手
環- 光感版在天貓的小米旗艦店開賣了,光感版增加了心率偵測的功.

加上心跳偵測!新一代小米手環『光感版』開箱分享@ 廖阿輝3C 資訊碎 ...

2017年5月24日 ... 新一代的小米手環(小米手環光感版),內建光脈衝技術的心跳(心律)偵測技術,大小
重量幾乎維持相同,續航力因為多增加了功能而從原本30 天電力 ...

小米手環光感版(心率版)開箱@ 小謝的生活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最近又敗了一個小米手環 不過這跟之前買的不一樣是這款有心率測量的 跟之前的
小米手環另外一個差別是在正面的外觀上似乎沒什麼差別 但在背後有多了一個心率
 ...

[開箱] 小米手環光感版~附帶開箱Lifetrak、SmartBand Talk SWR30 ...

嗯.......其實我在大陸雙11開賣沒多久的時候我就拿到小米手環光感版的,只是愛拖稿
,又拖到現在才完成XDDD,不過剛好過完年,可能很多人要開始執行《身材回復計 ...

【開箱】小米手環-光感版(APP改版前改版後) @ 享受生活,樂活享受:: 痞 ...

最近看到朋友買了這個新玩意覺得自己也很有興趣想知道自己的睡眠品質如何於是
毫不猶豫的上網訂購很快的過了兩天貨就送到了立馬開箱試用開盒後分為主體與手
 ...

3C老實說·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科技] [穿戴] 小米手環光感版開箱動手玩 ...

2016年6月2日 ... 去年介紹了395 元的小米手環,寫了篇30 天實測心得連載,沒想到文章就此成為每
月熱門文章固定班底。過了一年後,升級版的小米手環光感版也在 ...

【開箱】小米手環光感版 感覺小小地失落@ 我是阿光。不是兩光:: 痞客 ...

2016年1月11日 ... 【寫在前面】 繼前一篇「【開箱】小米手環- 史上最便宜的健康手環」也過了將近三個月,
筆者滿 ... 跟標準版擺在一起,我真的分不出來哪一款是光感版。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穿戴式裝置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9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